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国新华书店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3

各有关单位:

当前,伴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技术手段的改变,我国出版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传统的新华发行系统面临着升级换代的迫切需求。如何顺应时代发展,继续发挥“新华人”的开拓精神,开展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提高经营与管理水平及竞争能力,是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为此,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出版协会共同举办 “全国新华书店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聘请行业政策研究领导、企业管理研究学者及行业营销专家进行授课,邀请全国新华书店同仁共同研修、学习与探讨。研修课程结束后将由中国出版协会和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联合颁发《全国出版职业营销经理人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一、培训时间:2016919日报到,20-21日会议,22日上午离会。

二、培训地点:湖南省长沙市普瑞温泉宾馆

三、培训内容:

    1.对国家当前实体书店的政策解读与行业趋势

2.企业组织创新和思维变革

    3.书店转型升级思维、模式与案例

四、培训费用:凡接此邀请函参加会议的代表,免收培训费,在培训期间的食宿(往返途中食宿费用除外)由会议统一承担,往返交通费请各位代表回原单位报销。

     中国出版协会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2016820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