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合作服务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围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特色,长期致力于与各出版传媒及文化机构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推进横向课题和创新项目的调研、论证和开展工作,积极服务出版传媒行业。

      研究院先后与中国出版协会、中国教育出版集团、北师大出版集团、北京出版集团、人民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语文出版社等全国知名出版企业保持着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多项横向课题及人才培养项目,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创新,积极推进了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当前,我国正在积极推进文化强国战略的实施,出版传媒行业处在由传统业态向新型业态转型的关键时期,研究院努力发挥高校智库作用,积极探索产学研用结合的新模式,愿与各出版企业及高校、科研机构在科研开发、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科研合作,共同为我国出版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电话:010 -58800037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