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合作服务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就秉持“教学与科研并举”的理念,以短期培训为主、长期培训为辅,高层次管理培训与一般编辑技能培训相结合的工作方针。

      迄今为止,研究院先后举办“台湾出版人高级研修班”、“全国出版社社长总编辑高级研修班”等高端课程,还与国内外教育机构合作,联合培养相关人才。

      研究院作为新闻出版署全国出版高级人才培养基地,承担编辑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从2010年以来,共计完成继续教育学时培训共计15万学时。长期为北师大出版集团、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语文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出版企业开展继续教育体系化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基地是我院探索“走出校园培养人才、注重实践服务社会”新型办学模式的努力和尝试,致力于成为我国出版行业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实践基地和实习园地。

      研究院愿意为文化出版行业开展各级各类课程培训工作做好服务工作。

      联系电话:010 -58808994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