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我院成功开办编辑出版业务专题培训班(二期)
发布时间:2016-11-0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教育司批准,我院于201611月举办了“编辑出版业务专题培训班”(二期)。

本次培训围绕“互联网+时代下出版行业变革与应对”,邀请到了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院长柳斌杰以及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文科,发展规划司副司长李建臣,当当网总裁李国庆,清华大学企业管理MBA课程教授张文,人民出版总社原社长、老照片出版人汪家明等十多位国内知名教授、出版专家联合授课担任主讲教师,深入讲解了如何将“互联网+”真正运用到出版产业中、如何将"互联网+"和出版产业相结合开拓新的经济发展策略以及出版人如何面对和应对全媒体时代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参训学员通过听取资深专家授课、学习研讨,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期的编辑出版规律,明确了应该增强把关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编辑业务实践能力,以适应“互联网+”背景下编辑出版工作的需要。

此次培训面向已经取得新闻、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编辑人员;准备考取新闻、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人员;中层干部、储备人才以及出版社新入职员工。该培训班已纳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年度培训计划,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获得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结业证书,可计入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