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我院成功开办编辑出版业务专题培训班(一期)
发布时间:2016-09-07

201697日,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批准,我院成功主办了“编辑出版业务专题培训班”(一期),来自全国各出版社288名编辑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培训紧紧围绕新闻出版观、出版理念、管理方式、项目运作、选题策划、市场营销、质量监督、编辑能力、数字服务等方面内容,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讨论交流、答疑解惑等形式,全面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

据了解,为保证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此次培训不仅邀请了行业的领军人才、权威人士,还有国内出版顶尖机构的业务精英、出版界的杰出青年,同时还邀请了新媒体领域的名家、知名大学的著名教授,确保了师资力量的权威和专业。

此次培训讲求实效、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参训学员对此次培训表示充分认可,对授课教师的职业精神、业务水准和授课技巧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培训对于提高参训学员系统学习出版理论及实践技能,研究探索转型期的编辑出版规律,提升编辑的创新能力、信息收集处理能力、综合编辑能力、疑难问题处理能力、组织实施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