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全国新华书店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09-23

为提高新华书店基层店经理的职业素养和经营能力,顺应时代发展,继续发挥“新华人”的开拓精神,开展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提高竞争能力,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出版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承办的“全国新华书店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于2016921日在湖南长沙开班。

此次研修班受到了学校领导、行业领导的充分重视,出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主任田慧生,中国出版协会副秘书长邢岩,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彭玻,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丁双平,甘肃省教育厅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中心主任李博,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董事会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马朝阳等领导出席了研修班。学员覆盖全国各省及重要地市新华书店高层领导及业务骨干120余名。

此次研修班课程设计既突出实用,又大胆创新,邀请了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主任田慧生教授主讲基础教育改革的趋势和动态,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研究员张文主讲企业组织创新和思维变革,中国出版营销专家、书店文化策划专家、书业实战型培训专家三石主讲书店革命:书店转型升级思维、模式、方法的革命

在紧凑的研修中,百余名学员汇聚一堂、脑力激荡,共同探讨新华发行系统在当前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和新媒体传播的影响下,如何转型升级、谋求平台、科学发展。研修期间授课教师与学员们、学员之间的相互启发、建议和合作探讨,充分体现学员对此次学习机会的重视,也充分显现了搭建此次研修班平台的必要性和价值所在。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