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平台 » 新媒体矩阵
木铎书声——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7-12

 

“木铎书声”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主办,2017年初启动运营。其宗旨是:

咬文嚼字,传播专业的编校知识;

互通有无,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

信息领航,传递最新的行业声音;

学术支撑,打造出版业高级智库;

培训课堂,促进出版人职业成长。

 

 

北京师范大学“十佳校园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组织举办,主要表彰以北京师范大学为注册主体、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社会传播影响力大、对提升学校美誉度有较大贡献的微信公众号。

2021年2月,“木铎书声”微信公众号,继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北京师范大学“十佳校园微信公众号”荣誉称号后,在2020年度评选活动中第三次获此殊荣。

 

 

 

关注“木铎书声”主要用户包括图书、报刊、新媒体等出版机构从业者,高等院校编辑出版专业的师生,新闻宣传的工作者以及普通的语言文字爱好者。

 

借此机会,木铎君真诚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和厚爱“木铎书声”发展的每一位作者、读者和同人。

 

您的每一次浏览,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您的每一次转发,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您的每一次点赞,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您的批评和建议,让我们发现改进的方向!

您的关注和鼓励,赋予了我们前进的动力!

让我们真诚向您道一声:感谢!

 

 

“木铎书声”正在努力建设成为出版人职业成长的家园,服务国家文化强国发展大局和出版行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