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平台 » 编辑论坛
2021年大学版协编辑论坛 | 新时代高校教材发展建议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2021年年会于2021年12月24日至26日举办。年会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建引领,努力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工作,推动大学出版社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线下现场

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2021年度开展“新阶段·新理念·新征程”征文活动,从中遴选出156篇优秀论文,分设“大学出版与主题出版”“大学出版与媒体融合”“大学出版与教材出版”“大学出版与高质量发展”“大学出版与人才培养”“大学出版与案例实务”六大专题,探讨了中国大学出版业在新的历史机遇和发展环境下,如何开拓创新,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结合征文活动,本年度大学版协编辑论坛选择“新时代高校教材发展建议”这一话题开展讨论,邀请了大学版协会员单位的一线的编辑开展分享,介绍他们的经验、交流他们的观点,希望能够激发更多大学出版同人的思考和探索,共同为新时代我国高校教材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

新时代高校教材发展建议分享会分享嘉宾

大学版协年会编辑论坛木铎书声公号链接:

2021年度 | 新时代高校教材发展建议分享会(上)(下)

资料来源:木铎书声公众号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