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平台 » 编辑论坛
2017年大学版协编辑论坛 | 新时代编辑的文化担当
发布时间:2022-02-16

2018年1月10日,2017年大学出版社编辑论坛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

从左到右:吕建生、宗俊峰、汪春林、刘东风

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理事长宗俊峰为编辑论坛致辞。

新书发布

2014年以来,大学版协已经连续举办3届大学出版编辑论文遴选活动。《新时代编辑的文化担当》论文征集活动始于2017年3月,截止于2017年11月,论文征集历时8个月。活动由大学版协编辑工作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承办,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协办,得到了广大大学出版社和出版同仁的积极支持,共收到53家会员单位的215篇论文。经过出版业界专家的初审、复审、终审三级评审程序,最终有来自32家出版单位的55篇论文入选。

问卷发布

2017年11-12月,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利用微信公众平台面向全国出版机构编辑发起了“出版人职业现状调查”。

论坛现场发布了《出版人职业现状调查样本报告》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赵玉山介绍了报告内容。

沙龙对话

论坛邀请了来自出版一线的管理者和实践者,分享他们的经验、讲述他们的故事,倾听他们的思考和探索。主题为 “新时代出版与编辑职业发展”。

大学版协年会编辑论坛木铎书声公号链接:

2017年度 | 新时代编辑的文化担当

资料来源:木铎书声公众号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