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优秀出版人,这里是你的舞台
发布时间:2019-03-04

金牌答主邀请函

尊敬的全国出版同人:

       大家好!为满足出版人职业交流和业务需求,“木铎书声”开发了一款小程序,名为“书生问答”,2019年2月18日已经正式上线。

       在书生问答平台,所有出版人都可以就自己关心、想要解决的问题发出提问求助,所有人可以挑选自己擅长的问题去回答和帮助。平台核心服务是基于编辑出版业务本身,同时也服务行业相关的求职招聘、培训合作、科研智库等综合生态。

       为给行业从业者提供更权威的指导、更专业的解答,更具体的帮助,木铎书声平台现面向全国编辑出版同行招募优秀出版人,担任“金牌答主”。

       金牌答主是出版界热心的“行业公益人”,是出版问题解决的“特需专家”。他们会集中在专门设置的栏目中呈现相关信息,用户发出“提问”求助后,根据金牌答主的业务专长,可以发出定向邀请,寻求指导。
       “金牌答主”服务内容

       1.无回答次数、条数、时间的规定;

       2.回答应尽量言之有理有据,提供比较权威专业的指导;

       3.发布个人专栏,系统性展示自己专业研究成果和业务观点。

       “金牌答主”的权益

       1.利用木铎书声平台,快速提升业界影响,树立个人专业品牌;

       2.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成为职业培训专家;

       3.成果突出者入选北师大出版科研院特聘专家;

       4.成为出版行业意见领袖,影响推动行业发展。

       5.与全国出版行业不同领域专家同台竞技,切磋交流;

       6.根据交流质量和数量象征性地获得专家咨询费。

       “金牌答主”入选标准

       1.从事出版或者相关业务工作超过五年;

       2.在某一领域具有专长、丰富的经验或成果。如选题策划、版权交易、设计排版、营销推广、项目申报、技术融合、印刷纸张、职业规划、编校质检、教育科研等;

       3.不论职位、官衔、学历,但需要有参与交流讨论的意愿和时间,能积极回答用户的提问。

       如果您符合我们的评选标准,欢迎扫描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我们将尽快给予答复。确认后,我们将发出正式的邀请函。

       目前,我们首批邀请的35位专家已经入驻平台,他们各有所长、勤有所思、术有专攻,在各自专业领域已经颇有影响,愿意和大家一起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绵薄贡献。适合的您,还在犹豫吗?

       期待您的加入、分享和支持!共同建设编辑出版人的美好家园。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