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第二十九届BIBF定档6月15日—18日
发布时间:2023-04-10

4月6日,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办公室发布通知,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首次落户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于6月15日至18日举办。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办公室表示,将全力以赴呈现一场高品质的文化盛会,第二十九届图博会将为广大国内外展商带来全新体验。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创办于1986年,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等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已成为国际第二大书展,是我国目前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书展平台,也是亚洲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书展,已经吸引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海内外展商参展。BIBF 一直致力于中外出版物及数字多媒体出版物的版权交易、实物进出口贸易与阅读推广,已成为涵盖图书、数字、动漫等行业的大型国际出版交流盛会。

作者:章红雨 孙海悦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0日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