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育部主管在京出版社图书质量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5

教育部主管在京出版社:

  根据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年初下发的《关于开展出版物“质量管理2016”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育部社科司为进一步落实和深化高校出版社图书质量专项检查工作,专门下发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开展高校出版社图书质量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6]27号),各高校出版单位充分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配合。经过出版单位自查和教育部社科司委托我中心对部属出版单位2015年以来出版的相关类别图书进行抽查,工作取得了扎实的推进和良好的效果。但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图书质量严格把关的意识有待加强。

为切实促进出版社进一步增强图书质量管理意识、提高编校水平,建立科学、严密的质量保障体系,质检中心将组织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919日全天(9001700

二、培训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第一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教育部主管在京19家出版社各社质检部门负责人1名,相关图书责任编辑、复审、终审人员。

  教育部高校出版质量监督检查中心

        2016912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