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职业人才
2015年高校出版单位质量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5-11-10

2015114日,经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同意,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在京举办高校出版单位质量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围绕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教育、出版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新闻出版业的现状、发展态势,新的出版形势下出版工作的方针原则、重点任务;主题出版、重点出版工程研究;出版单位内部管理机制建设,出版物质量管理研究等,以全面提升全国高校图书出版社的质量管理能力。

高校出版是我国教育事业和出版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本次培训有助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出版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出版导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原则;增强高校出版单位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树立精品意识,提升出版质量;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形成高校出版既有高原又有高峰的良好局面。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