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图书出版理念和出版管理培训班成功主办
发布时间:2015-08-05

20157月,经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批准,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和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了“图书出版理念和出版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共390名编辑参加,历时9天,作为72学时计入编辑继续教育学时。

本次培训充分结合新形势下的出版理念、管理方式、选题策划思路和编辑校对的变化,针对出版业的新思路、新问题,紧紧围绕新闻出版观、出版理念、管理方式、项目运作、选题策划、市场营销、质量监督、编辑能力、数字服务等方面内容,以全面提升编辑能力。

培训专题贯穿了策划、编辑、印制、运作、推广等出版的全流程。主讲专家紧紧围绕出版实际,以与时俱进的前沿理念、国际化的开阔视野,以亲身经历的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为编辑们呈现了一顿知识与技能的饕餮盛宴。从宏观的新闻宣传观、出版观、出版理念与趋势、数字化转型,到微观的项目管理与运作、装帧设计与印装质量、编辑流程,课程安排可谓丰富实用。

培训专家不仅邀请了行业的领军人才、权威人士,还有国内出版顶尖机构的业务精英、出版界的杰出青年,同时也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著名教授,师资力量可谓权威专业;为了加强编辑间沟通交流的机会,课程上设计了讲师答疑互动环节,拉近了培训专家和学员的距离,促进了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