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通知
关于举办“编辑出版业务专题培训班”(一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24

各出版社及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新闻出版行业,特别是出版社出版队伍的理论素养和职业能力,加快培养造就一支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需要的德才兼备、锐意创新、结构合理的高素质出版队伍,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关于做好2016年新闻出版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教育司批准,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拟于20169月举办“编辑出版业务专题培训班”(一期)。参加培训的人员,将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结业证书(可计入继续教育72学时)。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97-1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二、培训地点

中国人民大学(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主题

本次编辑出版业务专题培训班的培训主题是“全媒体时代下出版人综合素养完善与提升”。

四、培训对象

出版社、期刊社已经取得新闻、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编辑人员;准备考取新闻、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人员;中层干部、储备人才以及出版社新入职员工。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201681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  |   教育部  |   中国出版协会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